大千懺

在汪洋漂泊、喝茶的叔控
沙雕甜餅草圖流畫手菜鳥一枚是也

主金光霹靂-本命缺舟、牆頭如天上繁星www是個會畫風突變傻逼正经交错
的傢伙(。ì _ í。)

假如感染了名为黑白郎君的病毒

清怀谁寄:

*在微博上看到过霹雳的,所以想象了下金光的。
*不知道在写什么鬼系列。




缺舟一帆渡:哈哈哈哈哈嫌茶者死啦,想在我面前装逼哈哈哈哈做梦吧


神蛊温皇:哈哈哈哈哈刺激啦愉悦啦,哈哈哈哈来杠啊


雁王:哈哈哈哈哈就是要制造英雄啦,哈哈哈哈公子开明你死定喽


公子开明:哈哈哈哈哈免肖想了落翅仔,哈哈哈哈本策君才不会真正狗带啦


俏如来:哈哈哈哈哈战五渣怎么了,哈哈哈哈看我照样能虐你啦


砚寒清:哈哈哈哈哈俏如来下次再拉我下水,哈哈哈哈看我不打死你啦


戮世摩罗:哈哈哈哈哈爱将啊来追我啊哈哈哈哈


网中人:哈哈哈哈哈臭小子我来打你喽哈哈哈哈


雪山银燕:…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哈,但我还是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32)